校園西班牙語計畫

校園西班牙文

毫無疑問地,西班牙語是當今最具權威的語言之一,其重要性不僅止於該語言人口數量龐大、版圖橫跨四大洲,其中更是潛藏著驚人的商業機會與可觀的發展性,未來前途不可限量!因此,許多國家的教育學術單位將西班牙文列入必學語言之一,從小培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具有國際語言競爭力,提早與世界接軌,贏在起跑點上! 

數據顯示,台灣也在這股國際趨勢潮流中增加西文人才的培養,毫無例外。繼英語之後,在西方國度的學校裡,西班牙語是最夯、最多學生學習的語言,其學習人數遠超越法文和德文。近年來,許多學術單位倡導學習西語,導致許多台灣家長苦尋讓小孩學習西班牙語文的平台與管道,想更深入了解西班牙文,提早替孩子的未來做準備。

西班牙語的世界展望

5億西文人口數

世界第二大語言

英美兩國官方指定第 1 學習外語

在美國學習西語的人數是學習其他歐語系語言總人數的兩倍

21國官方語言、橫跨 3 大洲

美洲、歐洲及非洲

例年成長率 100%

遍及日本、台灣、中國及韓國

5千萬美國西語居民

2050年全美境內西語人口數將佔總人口數30%

臉書、推特第 2 大使用語言

目前持續擴大中

¿ 西班牙文能為學術單位帶來的好處 ?

增加學童發展前瞻性 : 藉由學習世界最具權威之第一外語–西班牙文,提高學生國際競爭力,締造更多未來發展機會。

符合社會發展的期待:  近年來,越來越多的台灣學校將西語列入必修外語之一。

提升學校聲望與能見度 : 增設西文課程,使學校課程多元化、國際化,讓家長有更多的選擇。

教職員可免費進修西文: 針對也進修西班牙文的教職人員,我們能提供免費的西語課程,與學生一同邁向西班牙語系世界。

¿ 您能獲得... ?

課後西班牙語活動

Hola Spanish 提供校方課後西語教學服務,其課後班時間由校方訂立。教學內容專為校方學生精心編排,藉由課後西語活動,攜手培養學員國際社會的權威語言能力,同時增加校方國際知名度,樹立多元、前瞻風貌。

必修西班牙文課程

Hola Spanish 提供校方課間必修西文教學服務,將西班牙文課程列入學生日常學科之一, 學習內容專為國中、小學生精心編排,透過西語科目教學,培養學生國際宏觀與競爭力,與國際學校看齊,共同再創校園巔峰!

¿ 落實計畫 ?

 

若貴校願與國際接軌,齊身培養西班牙語文人才的國際學殿之一,歡迎聯絡我們,攜手共創校園西語學習課程!

 

從今日起,開口說西語!

¿您知道西班牙語是世界上第二多人口使用的權威語言,且在 21個國家通行無阻嗎? 快加入這龐大的體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