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Hola Spanish

Hola Spanish 之所以 誕生 , 是 為了 給 全 台北 打造 最棒 的 西 語 環境 肩負 語言 教學 和 文化 推廣 的 使命 , 致力於 成為 全 台灣 首屈一指 的 西班牙語 學習 殿堂! 我們 的 教師 皆為 專業 的母語 人士 , 教學 經驗 極為 豐富 , 搭配 嚴 選 西班牙 空運 來 台 的 優良 教材 , 提供 "Hispanic" 全 西 語 文化 的 環境 , 成為 您 學習 西 語 的 最佳 寶殿 , Hola Spanish 絕對 值得 您 信賴!  

除了 語言 教學 , 我們 定期 舉辦 多元 、 特別 的 西 語 文藝 活動 , 帶領 學員 一同 進入 西 語系 國家 文化 世界 , 凡是 我們 的 學員 皆可 優待 參加 , 讓 您 更 深刻 體會 西 語 文化 的 魅力!

«世界5億人口在使用、21個國家暢行無阻的語言–西班牙語»

¿為何選擇 Hola Spanish ?

母語教師

小班級制

高品質教學

結業證書

西語文藝活動

學習延續性

高品質教材與課程設計

精心安排課綱內容,由專業教師群評估嚴選高品質的教材,所有的課程設計與編排皆符合歐洲語言教學共同參考規範(MCER),保證學習效果良好。

學習效果追蹤與驗收

確保您的學習成效是我們的責任,我們會定期關注您的學習動態,並在每單元的最後一堂,精心安排總測驗,一起採收學習的美好碩果。

西語系文化活動薰陶

我們深愛西語系國家,定期舉辦西語系國家相關文化活動,免費提供給我們的學員共襄盛舉,讓您在台北也能盡收異國文化薰陶!

專業母語教師,經驗滿點

我們所有的教師皆為母語人士,含有專業教學素養,實際教學經驗豐富萬千,跟著我們的步伐,您的西語能力絕對日日高升!

小班教學,確保品質

我們 深信 良好 的 學習 其一 重要 環節 在於 班級 人數 , 為了 維護 學員 的 學習 品質 , 每班 人數 採 3 ~ 9人 , 確保 我們 的 教師 能 充分 照顧 到 每位 學員。

結業證書,專業認證

每單元課程結束後,我們會頒發結業證書,證書上將清楚註記學員已完成的西語課程級數班別,該證書可當作報名晉級課程之憑據。

從今日起,開口說西語!

¿您知道西班牙語是世界上第二多人口使用的權威語言,且在 21個國家通行無阻嗎? 快加入這龐大的體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