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語文藝活動

西語文藝活動

西班牙、拉丁美洲電影欣賞

週末 來 場 西班牙電影 約會 吧!  您 能 享受 與 不同 社 經 背景 的 同好 , 一起 欣賞 有趣 的 西 語系 國家 電影 , 讓 您 的 週末 精采 絕倫! 在 Hola Spanish 不僅讓您 學會西 語 , 還 帶 您 與 西 語系 國家 的 文化 來 場 美麗 的 邂逅! 

西語系國家之著名慶典

您 有 聽過 墨西哥 亡靈 節 Día de Muertos 嗎? 或是 西班牙 的 三 王 節Día de los Reyes ? 西 語系 國家 文化 中 , 歡樂 過節 、 普天同慶 是 當地人 體驗 生活方式 之一 喔! 跟著 Hola Spanish 獨有的 文藝 工作坊 , 一同 體驗 最 重要 的 西 語 文化 慶典 , 保證 讓 您 身 歷 其 境 、 愛上 西 語系 國家 文化!

西語書籍圖書室

您認識: 賽萬提斯Cervantes、賈西亞 馬奎斯Garcia Márquez,、巴爾加斯 尤薩Vargas llosa和 賈西亞 羅卡Garcia Lorca 這些著名文學作家嗎 ? 快來埋首於西語文學中吧!我們免費提供您西班牙或拉美文學書籍借閱,借用作家的視角、渲染一絲他們對生命的熱情,來體驗他們筆下的世界!書籍典藏經典、不雷,快來一賭其迷人風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