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西班牙語人才培訓

企業西班牙語培訓

毫無疑問地,西語已晉身為國際商業重要語言之一。您知道嗎 ? 事實上,西班牙文是目前世界第2大語言、21個國家的官方語言。

西文威力的背後隱藏著5億的商機,不容小覷!對任何企業來說,擁有西班牙語文能力的人才是不可或缺的資產,尤其是想進攻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市場的企業!

Hola Spanish專為企業打造西語培訓計畫,到貴司提供專業的商業西班牙語訓練,協助培養公司西文人力,讓貴司人才濟濟,擁有堅強實力應戰西班牙語系國家市場

¿西班牙語能為企業帶來的好處?

國際性拓展與締結商機 : 與美洲大陸20個國家、5億西語人口和歐洲西班牙做買賣生意。

減少人力聘用資本支出 : 如聘僱母語人士、翻譯人員、當地代理、口譯員等等。

增加工作效率與資訊交流準確度 : 鞏固商業合作契機,快速且精準地接收國際第一手快訊,訊息零誤差。

強化企業人力管理 : 減少與合作端溝通挫折,增加員工信心,進而改善人才流動率,為企業帶來穩固的生產力。

¿您能獲得...?

     若貴企業想攻入西語市場,歡迎聯絡我們替您培訓西文人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