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E

Examen Dele Taipei

¿ 為何選擇 Hola Spanish 輔考DELE?

以最優秀的師資、最完美的教材輔導您報考DELE檢定

我們的教師群經驗豐富,且為DELE檢定正式考官,深諳考試模式,選擇我們輔考,定能成功考取證書!

我們 選用 最 貼近 正式 檢定 的 教材 , 反覆 演練 聽 、  說、 讀 、 寫 四大 能力 , 讓 您 應試 最 萬全 的 準備 應試!

為了確保輔考品質優良及每位考生的學習發問權益,嚴格控管每班人數最多 8人。

DELE Exam Taiwan
DELE Taiwan

已經學過西班牙語了?快來參加我們的免費分級測驗吧!點擊這裡參加測驗

課程費用

5,500 TWD

每週上課時數

每週 3小時

課程總時數

共 24小時

班級人數

每班 3 ~ 8 人

全體教師100%為國際西語考試(DELE)考官。

 

* 我們另提供DELE檢定個人班級,詳情請洽專員。

¿DELE檢定是什麼?

DELE檢定是西班牙語文能力分級最重要的一個指標性官方考試,檢定證書可證明持證書人的西班牙文能力級別。

¿DELE檢定考試級數別有哪些?

¿DELE檢定為何如此重要?

  • DELE檢定除了能證明持證人的西班牙語文程度外,同時多所西班牙、拉丁美洲的學院和西班牙商務辦事處也承認該證書效力。
  • 如果您想到西班牙攻讀學士或碩士學位,依校方要求必須出示DELE證書,因此考取該證書是您海外就學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。
  • 許多西班牙籍、拉丁美洲籍的公司也承認該證書效力,想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公司聘用,持有DELE證書定能助您一臂之力。
  • DELE證書效期永久,終身適用。

DELE檢定考一共有6個級數,分別為 A1、A2、B1、B2、C1、C2,A1是最初級,檢定難度依照級別循序漸進至最高級C2。

¿DELE檢定考試內容有哪些?

所有級數的 DELE 檢定內容分 4 部分: 閱讀測驗、聽力測驗、口說測驗、寫作測驗。

DELE考試-西文閱讀測驗

該部分測驗題型提供考生多個大題、多篇短文閱讀,並根據短文內容回答相關問題。每道大題的屬性不同,每篇文章討論主題多元,內容難易度增減按檢定級數而定。閱讀測驗旨在檢測考生的字彙量和文法程度。

  • 總大題數與測驗時間A1 (共 4大題,測驗時間 45 分鐘); A2 (共 5 大題,測驗時間  60 分鐘); B1 (共  5 大題 ,測驗時間 70 分鐘); B2 (共 4 大題,測驗時間 70 分鐘);  C1 (共 5 大題,測驗時間 90 分鐘) ; C2 (共 3 大題,測驗時間  60 分鐘).   

DELE檢定-西語聽力測驗

該部分測驗題型考生須聽多個不同的音檔,並根據音檔內容回答相關試題。會由數個較短音檔組合出題,和一個較長的音檔出題。音檔內容主題多元,難易度按級數增加而遞增,字彙也愈趨專業。公平、中立起見,聽力音檔有西班牙腔及拉美腔,口音多元。

  • 總大題數與測驗時間 : A1 ( 共 4 大題,測驗時間 20 分鐘): A2 ( 共 5 大題,測驗時間  35 分鐘);B1 ( 共 5 大題,測驗時間 40 分鐘);B2 ( 共 5 大題,測驗時間  40 分鐘);C1 ( 共 4 大題,測驗時間  50 分鐘);C2 ( 共 3 大題,測驗時間 45 分鐘) 

DELE西班牙文-寫作測驗

該部分測驗考生須完成多種格式的寫作,寫作格式包含 : 卡片、 評論、申請書、部落格文章、投訴信…等。作文字數及內容複雜度按級數別而有所不同,級數遞增,難度變強, 因此作文的起、承、轉、合相當重要。另外,在級數C1、C2的寫作測驗中包含聽力,考生須聽完一段長篇音檔後,依題目要求作文。

  • 總大題數與測驗時間 : A1 ( 共 2 大題,測驗時間  25分鐘);A2 ( 共 3 大題, 測驗時間 50 分鐘);B1 ( 共 2 大題,測驗時間 60 分鐘);B2 ( 共 2 大題,測驗時間  80 分鐘);C1 ( 共 2 大題,測驗時間  80 分鐘) ;C2 ( 共 3 大題,測驗時間 150 分鐘)    

DELE西班牙語-口說測驗

該部分測驗透過角色扮演與考官對話,目的在於確定考生能以西班牙語應答對談,題型內容多元,難度按級數遞增,談話性質也愈趨複雜。該測驗的評斷標準在於考生的發音、流暢度、邏輯連貫性、文法準確度及詞彙量多寡。別擔心! 在正式口說考試開始前,會給考生一段時間準備。

  • 總大題數與測驗時間 : A1 ( 共 4 大題,準備時間 15 分鐘,測驗時間 15 分鐘 );A2 ( 共 4 大題,準備時間 15 分鐘,測驗時間 15 分鐘 );B1 ( 共 4 大題,準備時間 15 分鐘,測驗時間 15 分鐘 );B2 ( 共 3 大題,準備時間 20 分鐘,測驗時間 20 分鐘 );C1 ( 共 3 大題,準備時間 20 分鐘,測驗時間 20 分鐘 ) ;C2 (  共 3 大題,準備時間 30 分鐘,測驗時間 20 分鐘 )

從今日起,開口說西語!

¿您知道西班牙語是世界上第二多人口使用的權威語言,且在 21個國家通行無阻嗎? 快加入這龐大的體系吧!